My Followers ♥

my visitors ♥

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【一直没有人懂我】


我习惯假装坚强,
习惯一个人面对所有。


其实
我很珍惜身边的人,
只是
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
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~


我以为
遗忘
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
可是
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




其实
我也渴望
 有一个人能懂我;

我也渴望
有一个人能走进我的心,
告诉我不抛弃,
不放弃.....


可是

因为话题不一样,
所以很少说话
也许
要和我有共同话题的人在一起
我才能做回自己


在众人面前
我只是个配角
永远当不了主角
除了在我一个人的时候~


有位朋友告诉我,

做回自己世界里的主角就好 ,
谁在众人面前都是配角,
你我都是! ]


我想像他人一样
能在朋友面前
滔滔地说个不停
而且
每个人的目光
都会放在他身上



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
听伤心的歌,
喜欢在开心的时候
和在乎的人分享 (他和朋友)


我常常口是心非
想拒绝却开不了口
想说出我的不满,
也开不了口~


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
绝不是不在乎~


朋友不多,
懂我的更少~

所以
我好怕
我的好朋友有了自己的好朋友~
感觉像失恋一样


0 comments: